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坨狗屎

认清自我,认清形势,认清现实!淡定,从容。厚积薄发,厚德载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一个普通人,有一些我行我素。你说我不好,我还是我,你说我好,我也没有飘起来,也没有觉着自己多伟大。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低调的人,一直用我行我素的方式生活着,伤着每一个最真心的朋友!对不起!

“挑水”引起的悲伤  

2018-01-12 12:40:42|  分类: Liv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记得很小的时候,父亲请八字先生给我算命,八字先生说:这孩子长大以后连水都挑不到一口给你们吃。
那个时候父亲以为以后孩子会出息了,离开穷山村去城里面。
但没有想到的是今天的我确实没有挑过一口水给父亲吃,就连父亲母亲想看看自己的孩子、孙子都是那么的艰难,想想觉得很心酸。
父亲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快过年了,想回来看看,但又怕影响我的生活,心里很是纠结。还是觉得在异乡安安静静的过一个年算了。
想一想,这样的家庭让我觉得很愧疚,父母在世,过一天少一天,然而就连对父母的陪伴都没有,我又算是一个什么东西?又还有什么颜面见生我养我的父母?

越长大越觉得孤单,内心的话都找不到一个人可以倾诉,一个人憋在心里,只有不停的找些事情来做才能够让自己闹腾起来,不这么孤独并引发悲伤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