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坨狗屎

认清自我,认清形势,认清现实!淡定,从容。厚积薄发,厚德载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一个普通人,有一些我行我素。你说我不好,我还是我,你说我好,我也没有飘起来,也没有觉着自己多伟大。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低调的人,一直用我行我素的方式生活着,伤着每一个最真心的朋友!对不起!

结婚有感   

2013-10-12 01:09:56|  分类: My Diar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一天,我终于不在懒惰,书写心情。
九月,对于银行一线工作的员工来说,绝对是不轻松的。为了完成各种任务,每个人都在努力的付出着。
今天,同事们一起吃了个饭,也一起娱乐了一下。
这一年,我已经毕业一年多了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付出了一年的青春。很多时候我都想来这片土地留下些点点滴滴,要么太累,要么太懒。总是半途而废,写写,删删。。。。
这一年,我结婚了,明年,我的孩子将和我一个属性。我们都是奔驰的骏马,勇往直前。
结婚的那一刻,我的内心就定了下来,似乎一切都尘埃落定。留给我的不再是各种幻想,而是在工作中怎么去努力挣钱,给我的老婆,我的家人生活的保障。
我很感激我的老婆,豆妈妈宁愿嫁给我这个穷小子。用聂妈妈的话说,她的女儿是裸婚,也是闪婚。
但是不管怎么,我感谢她嫁给了我,只是这个婚姻让我有些措手不及。离我心目中我娶媳妇的场景差了很远。
前段时间,和豆妈妈一起去了医院,医生说豆妈妈有可能是三个孩子的妈妈。那一刻,我傻了。激动的同时,夹杂着很多的焦虑。
三个孩子,是很罕见的,我感谢上苍赐给我三个天使。但是,这压力也是很大的。四老三小,七座大山压在我的心里,很沉重,有时,我焦虑的睡不着。
同事,家人时常安慰我,路在脚下!别怕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。
此刻,我也要做一下深刻的自我批评:
老婆经常会说我不够用心。
惹老婆生气的男人始终不是一个好男人。
今晚,豆妈妈肯定特别难受。她给我打了两个电话,打麻将的时候,我把手机放在了一边,恰好又是静音。等我完了看到了这样一句话“她死了我都不会管“”我最亲爱的,我怎么舍得不管你。
每天我看着你难受,我比你更加难受,我只是难受在心里,你觉察不到而已。
很多时候,我恨豆豆们,让妈妈这么难受。
很多时候,我是承认我不够用心。只是,在我看来,我对你的爱只能用燃烧我自己去满足你罢了。你需要什么,我会尽我所能去满足你,哪怕我过得一贫如洗。我尽我所能去给予你你应该得到的。这一点,就像我妈燃烧她自己,只为了给我一个美好的明天一样。在此,我提一点要求,无论你对我怎么样都可以,我希望你能够对我妈好一点。
如果,你让我选择你和我妈,我会放弃你。但我不希望这样子,手心手背都是肉,失去一个我都会心疼的。
你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女人,我坚信你不会让我做这个选择的。
我深刻的知道我现在为你做的还远远不够,我希望你不要太怪罪老公。老公也很努力,是吧?
你不要经常指责我好吗?你经常指责我,会让我觉得我很难过,做任何事情变得小心翼翼,生怕惹你生气。曾经所有的是是非非都离我们远去了,着眼未来,我们一起努力吧!
老婆,我是爱你的。
我不能说我是所有中最爱你的人,但我能够说,你是我心中仅有的那一个。不要觉得孤单,我时时刻刻都默默的陪伴着你!
你不离,我不舍。直达地久天长,海枯石烂,好吗?
对不起,谢谢。晚安!亲爱的豆豆,豆妈妈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