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坨狗屎

认清自我,认清形势,认清现实!淡定,从容。厚积薄发,厚德载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一个普通人,有一些我行我素。你说我不好,我还是我,你说我好,我也没有飘起来,也没有觉着自己多伟大。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低调的人,一直用我行我素的方式生活着,伤着每一个最真心的朋友!对不起!

欺骗、诚实和纯粹  

2011-11-21 22:11:44|  分类: My Breas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首先,我声明:诚实和纯粹与我无关。
因为男人帮,因为红颜知己,因为评论又让我想起了往事,然后被戳穿了一年多前撒的谎。
这之后不仅仅是尴尬,更多的是n个人的难过。
我以为已经一年多过去了,大家都不记得它了,或者是记得但已经不想提及那些过往。
我是清楚的记得,我记得我做过的错事,提醒我以后改正。但可恶的是我并没有改正,而是继续作恶多端。
我们都用了很长的时间去淡忘它,尽管我始终没有原谅我自己,但是得到了部分当事人的原谅。
她看的比我开,比我乐观。
一个谎言的开始,就注定了要n个谎言去圆这个谎,接着是n^2个谎,n^4个谎.....无休止!
今天,我妹说:你可以打我,可以骂我,可以欺负我,但唯一不可以的,便是欺骗我,我这一生,什么都可以忍,惟独欺骗最不能忍!!
从最后的两个“!”是可以看出她对于欺骗的态度,很坚决。
然而我却向一个很单纯的人撒谎了。
她对我说:我只希望以后大家不要骗我,我鉴别能力差 。
昨晚的睡眠很浅,睡的很晚,起的很早。
我一直在想我向一个那么简单的人撒谎我于心何忍?
做了错事不能不能还以真相,反而一错再错,难道我就这点担当?
我的出发点是对的,但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如今这样?
.......
很多的疑问,想的太累了就渐渐睡着了。
越想越觉得是嘲讽,是罪孽,卑鄙,恶心,下流....我怎么成了这样的人呢?
我在乎的,我欺骗的,别人早已了如指掌,n早之前就已经提醒过我“有些事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”然而我依旧恬不知耻的继续欺骗继续恶心自己。
以前我自命清高,君子厚德载物;达则兼济天下,穷则独善其身。狗屎!傻x!棒槌!瓜娃子!
听说她很难受,而且为此还丢分了。
我也蛮难受的。
也好,早点让别人认识我也好,免得再受伤害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